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09年的回忆

回顾2009年,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一年。

人际关系方面:在这一年里,在工作和大学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也经历不少风波,不过还没损友谊。最开心的莫过于跟小学朋友的相聚,想不到分散了这么多年,还能在次聚在一起,还真的有一点不可思议。


学业方面,2009年也是我从我的SP毕业的一年。在新加坡读了三年,终算顺利毕业了。虽然不是以MERIT毕业,不过,我的成绩也算不错了。毕业后,我选择了继续升学,最后成功申请进入了NTU的电子工程系。在第一学期还算考得不错,以4.0以上的成绩过关。

事业方面,SP毕业后,在等待大学开课的时候,就出来打份临时工。这次我还是跑去做PROMOTER,但是不再是卖衣服,而是帮P1WIMAX做推销。这份工作有时轻松有时辛苦,不过,做的还蛮快乐的。

健康方面,一切都平平安安,无大病痛。

感情方面,还是单身一族,不知道何时才能摆脱单身的命运。哈哈!

以上就是我在2009年的一切,如有遗漏,请多包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