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Pre-FOC (29 AUG)

度过了将近四个月的长假,终于我在大学的第二年要开始了... 在开课的第一个星期,就要开始忙着FOC的东西了,今年不再是以freshie的身份来参与FOC了,而是以一个GL的身份来带领freshie,真的是有一点压力。当从CGL接过group list的时候,还真的有一点闲,因为十之八九的seniors我都不熟悉。不过,还好我的搭档是bobo,jinni,还有siew loong,他们真的非常棒,有了他们,我相信我的OG会被带动起来。

星期天早上,因为要负责admin的工作,所以没办法在开课的前一天就要去新加坡了。开始的时候,还真的有一点后悔接下在woodlands checkpoint站岗点名的工作,因为要七早八早起床去那里接待freshie。当天早上,竟然有freshie早到,结果吃完早餐后,我只好匆匆忙忙赶过去了。在过去的当儿,我挂了她两次电话。结果,我还是冒着auto roaming的费用接了她的第三通电话。当赶到那里的时候,已经有人接待她了,我还被AMCISA的人误会为freshie。

在woodlands chekcpoint站岗还真的是轻松又无聊的工作,轻松是因为站在那里等人罢了,无聊是因为站在那里无所事事,还好在那里还有一群新认识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讲废话。在送走那位早到的漂亮freshie后,我们在那里几乎等了将近两个钟头才等到下一个freshie来到。过后,陆陆续续就有freshie来到。我们在那里站到中午,我们便返回NTU了。

回到NTU后,就溜去hall 8坐在那里打发时间到傍晚。到了傍晚,大多数的senior都已经聚集在old can A了,因为接下来就是分组时候了。我的OG名字叫做DRACHMA,这个名字还真的蛮难念的。分组后,当然就要大家自我介绍一番,虽然这个过程是很无聊,不过,这也是必要的。过后,GL还要负责检查freshie的admin的进展。当时的情况还真的有点混乱,幸好有siew loong他们的帮忙,总算让所有的freshie填完他们的admin进展。过后,再教他们几个基本的cheer,就结束了当天的活动了。基本上,在当天,我只能记得senior的面孔,freshie的样子我一个也记不得。

虽然freshie可以回去休息了,不过senior却得留下来开会。晚上,admin的负责人teik sheng和jia hao跟所有的senior讲解接下来五天的行程。到了十点,因为我要回家,所以只好先行离开了。就这样,我拖着疲惫的心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