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周末小聚(3~4jan09)

最近好忙啊!!!忙到没有时间来写部落格。现在终于有时间update一下了。

很快的,2009年的第一个周末来临了。Bryan精心策划了一个小聚会,他邀请了很多人,可是到最后还是很少人来。周六,只有我,bryan, guo qi 跟 jamil 一起出来看戏,而且jamil是临时被邀请来的。早上,bryan驾着他的专用车来载我到 leisure mall 跟 guo qi碰面。到了那里,讨论了很久,才决定看三点的Bedtime Stories。买了票后,我们去吃 guo qi 介绍的鸭肉,蛮好吃的。本来是要吃粿条籽,可是兜了很久发现店关门了。吃完午餐后,就无所事事地在 leisure mall 闲逛和闲聊直到 jamil 来。后来,jamil 带我们去啤酒部门找 jing ting 打发时间。最后,谁都没有买她推销的啤酒。Bedtime Stories 是一部不错的电影。虽然故事情节有点夸张,但还算是蛮好看的。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只大眼睛天竺鼠,好可爱哟!看完电影后,就各自回家了。

周日,又是四个人一起出去走走。不过,这次是我,bryan, xin you 跟 chuang xuan,还是老样子在 leisure mall 一起会合,然后才商量节目。结果,因为我的关系,让大家为了午餐伤透脑筋。讨论到最后,才决定到 plaza pelangi 吃‘石头餐’和逛逛,再到 holiday plaza 帮 xin you 买新年衣服。可是,决定好目的地了,却又为了坐谁的车而‘争执’。最后,我们三个男生决定考验 chuang xuan 的驾驶技术。话说回来,跟我几个朋友比较起来,她的驾驶技术算是很稳定的。那天逛了老半天,只有chuang xuan 买了新年衣,bryan 还很大方地要付钱,可是被拒绝了。哈哈。就写到这里了~~

1 comment:

  1. "他邀请了很多人,可是到最后还是很少人来" walau eh say until I so poorthing like that...

    You thought Cx's driving is good because she purposely drive NICELY when we all around ma.

    I where got want to pay for her... lol.

    Not bad ah, got update, very detailed sommore.

    Nice ;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