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新的部落格~

在这新的一年里,我决定要开始写我的部落格~来记载在我生活里发生的点点滴滴~原本打算昨天就开始,但是因为一些私人事情而耽搁了.
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,来到了2009年,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迈向我人生中的第二十个年头,不知道我未来还有几个'二十年'度过~在这新的一年里,我只希望我能够勇敢地做自己想做而还没做过的事.在过去的日子里,我错过了许多美好的机会,放弃了许多值得争取的东西,只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要再次重蹈覆辙.

在过去的2008年里,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,也做了许多'第一次'的事情,日子过得还很愉快.天天都是HAPPY DAY.在去年,因为PROJECT的关系,我认识了跟我一起'打拼'的新朋友:winston, jiajun, eugene, shengye.不仅如此,还有一些老朋友一起跟我为PROJECT'卖命':ben, cliff, rafael, zhongzheng.回想起来,我大多数的时间都花费在PROJECT里...有时还需要做到三更半夜呢!哈哈,还真是有一点可悲~~~~~

在去年,最令我难忘的'第一次'就是第一次在家里外跟朋友一起切生日蛋糕,哈哈...还真的要感谢ben跟rafael让我有个意外的惊喜~~除此之外,去年我还破天荒第一次跟一群朋友在新加坡熬夜做marathon的义工呢--从晚上十一点做到第二天早上十点左右.另外,我还有'第一次'在新加坡的pasir ris chalet跟朋友一起度过三天两夜的愉快假期.还有许多'第一次'就不在这里多说了~~

在此,祝贺大家新年新希望,新年快乐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