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我的21岁生日~~(18.03.2010)

岁月不饶人,想不到我就要踏入21岁一个新的里程碑。以往我的生日多数在假期时候,所以大多数都会在家庆祝。不过,今年来到了NTU,再加上课业繁忙,所以都没有时间回家庆祝。不过,我的家人打算特地过来帮我庆祝。

生日前夕,原本是打算在玩BANG CARD,然后再来DOTA,哪里知道最后变成BLACK JACK,而且输的还要爆料。结果,发现了许多“劲爆”的新闻,而且越玩越刺激。幸好我的“心事”不多,不过,我还是讲了许多真心话。游戏途中,也收到了她早到的生日祝福。不知不觉中过了十二点,CHIEN HONG就带着大家一起唱生日歌。过后,还到ADM顶楼聊天。聊着聊着,无意间看到了流星,还真的挺幸运的。过后,他们要把我丢下水,不过最后不得逞,让我逃过一劫。回到房里,就忙着上FACEBOOK回复。

早上,虽然有点不想上课,不过还是得去。去到那里,没想到我的EEE朋友们记得我的生日,并且送了我第一张生日卡。觉得真的很意外,因为没有想到他们会送我卡片,真的非常开心。吃完午餐后,就回到房里休息并且复习隔天的QUIZ。

傍晚时分,我就跟我的家人到JURONG POINT的鼎泰丰去吃一顿丰富的晚餐,并在那里唱生日歌及吃蛋糕,便回去NTU了。过后,在NTU还有第二轮的庆祝,吹过蜡烛吃完蛋糕后,他们就开始抓我去厕所淋水。不过,我也不善罢甘休,结果最后DERRICK,CHIEN HONG,CHOON CHIEH,BRYAN都一个一个地被拖进去。到最后,连女生都“中招”。第一个中招的就是YU RONG,接下来是BAE HUEY也难逃一劫。

玩够了,那几个“中水”的人就各自去冲凉然后再去HALL 11玩几场BANG CARD。玩牌到一半,AH POH特地跑过来祝我生日快乐,结果我中ALOBA。后来,更搞笑的是,DERRICK无端端也中招因为他做了一些傻事。玩了几场后,便各自回去了。在午夜十二点来临之前,还有几个人特地在这个时候献上最后一分钟的祝福。就这样,我的生日也过完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