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大学新生活(11 AUG~15AUG)

经过了一星期的FOC,终于迎来了大学的开课。开课第一天,我得起早摸黑地从新山赶下来上课。到了宿舍,匆匆忙忙地把东西丢在宿舍,收拾书包,又匆匆忙忙地去上课了。距离上一次在POLY的LECTURE,已经有半年没有听课了,然而开课第一天就要经历三小时的LECTURE。在NTU上LECTURE跟在POLY上LECTURE没什么两样,都是一大群学生坐着听一个人讲话,只不过大学讲师的教课速度可以说是在赶飞机那般快。经历了沉闷的LECTURE后,我便独自一人排队拿品冠校园演唱会的票。过后,遇到了YEW HONG和CHEER,就顺便一起查看QET的成绩再去吃午餐。没想到,我竟然FAIL我的QET!没办法,只好被逼拿多一科语文科了。晚餐就和我的OG,ATHENA的人一起在CANTEEN 16吃。虽然没有人全到,不过也算是蛮多人出席的。


星期三没有课,结果,我又无聊到再次排队去拿演唱会的票。不过这次有几个朋友跟我一起去拿票。拿了票后就跟TEIK SHENG,SUI CHAN和AH CHEW一起吃午餐并讨论要给谁票。到头来,我总共有四张票。约了女生一起去听不过被拒绝了,还真是有点可惜啊!过后,就跟朋友去拿MEDICAL REPORT。晚上,我又再次号召ATHENA的人一起在CANTEEN 9吃晚餐。

星期四,原本应该是很忙的一天,可是开学第一个星期没有TUTORIAL和LAB,所以我在下午只有两个小时的LECTURE。晚上,就跟几个ATHENA的朋友,TEIK SHENG,NG SEAN,TAW ZHENG,还有SUI CHAN一起出席品冠校园演唱会。排队入场的当儿,还看到其他ATHENA的人,WEND LI,SIEW HONG,和SIN YING。这次还真是我第一次去听演唱会,之前在POLY的时候一直错过机会。虽然这不算是大型的演唱会,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出席这常演唱会,连座位都不够,还有人坐在梯级上呢。听了演唱会后,就跟大伙一起去麦当劳吃宵夜。这时候发现到原来ATHENA还有其他人去听演唱会。当晚的宵夜还真的要感谢SIEW HONG请ATHENA的人吃ICE CREAM。


星期五,也是最后一天了,上完课后就收拾东西回到JB了。拜六我再到新加坡去跟ATHENA一起OUTING。我们从BUGIS开始逛,走了BUGIS STREET再走BUGIS JUNCTION。然后,到GEYLANG享用晚餐并且顺便参观“红灯区”。就这样,ATHENA的周末一日游到此为止。回到宿舍时已经是三更半夜了,而且还错过了最后一趟巴士,结果被避走路回去,还真的有一点惨。大学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