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Steamboat + Birthday Celebration (27 AUG)

很快的,就已经来到大学的第三个星期了。星期四早上,上了两堂TUTORIAL后,便去领取我的STUDENT PASS。从上个星期二开始等,终于拿到了我的STUDENT PASS,这样一来,我就可以回去JB了。要不然,周末在新加坡过还真的是很无聊。

晚上的活动最精彩,可说是ATHENA最棒的GATHERING之一。我的OG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的STEAMBOAT活动。虽然没有全员出席,不过出席人数也算蛮多的,可算是出席率最高的一次GATHERING。

其实,这个BIRTHDAY CELEBRATION的计划早在一星期前就已经有计划了。就连礼物也在星期天由我和NICHOLAS搞定了。原本是打算购买情侣装给寿星公和寿星婆,不过为了我们两个安全起见,还是算了。逛了一个钟头,才决定买好礼物。回去途中,被不少人发现,然后,大多数人都知道了CELEBRATION的计划,就顺水推舟地办STEAMBOAT,来个热闹的GATHERING。STEAMBOAT的主要负责人就由我们的“老教”SIEW HONG来担任。


星期四,一放课便回到宿舍丢书包,然后便和TEIK SHENG,SIEW HONG,AH CHEW约好一起去JURONG POINT购买材料。途中,因为TEIK SHENG跟我去喝水,结果错过了两辆巴士,害得CHEER跟她的CANADA朋友苦苦地等待。过后,还有LYNN,EDNA,CHEE KEAN,WEN CIN加入采购行列。


采购完毕后,大家便分工合作。有的洗菜,有的切水果,有的搬运电饭锅、桌子、汽水等。就这样,弄到来大约八点才开始吃STEAMBOAT。这次的STEAMBOAT所有的FRESHIE都一起现身了,实在是非常难得,就连SENIOR也来了七七八八,大家聚在一起谈天说地,实在是好不热闹啊!


吃完STEAMBOAT后,就是当天的主要节目了,庆祝SIN YING和KUAN CHUANG的生日了。AH CHEW和TEIK SHENG负责到WEND LI的房间拿事先NICHOLAS和WEND LI准备的蛋糕,而我去我的房间拿礼物。在众人唱着生日歌的当儿,TEIK SHENG拿着蛋糕进去。唱了生日歌后,当然就是要作弄两位寿星。除了要他们俩来一个“公主抱”和一起吃鱿鱼丝,还要喝一杯由WEI SOUNG加料的交杯“COKE”,并且最后一个的任务是同时把蜡烛从蛋糕中咬出来。结果大家玩到太吵了,吵到连OFFICER都来赶人了。

接下来,我们就转移地方到ADM去切蛋糕。一些人把东西丢到我房间后,就去ADM跟大伙会合。在切蛋糕给大家吃的时候,我们寿星公KUAN CHUANG第一个被丢下水,接下来BOON EARN也惨遭拖下水。过后,ATHENA的男生不管是SENIOR还是FRESHIE一个又一个地遭遇“水灾”。接下来,连女生也不能幸免。可以说是几乎所有的ATHENIAN都下水了。就连我们SIEW HONG哥也特地从MERDEKA NIGHT的彩排过来跟我们一起发疯。玩到来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一点多了。相信这个ATHENA第一次的庆生会让所有的ATHENIAN有一个难忘的经历,我也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。

1 comment:

  1. jia min... like sekolah rendah's report writing... it'll be a perfect piece of laporan if u add in the format!! lol.................

    but i like the last sentence....... n be rest assured.. it wont be the last gathering!! hahah

    athenian,
    lyn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