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FOC的感想

其实,一开始我没打算加入这个FOC的,因为我忘记有这个东西的存在了。当我拿到ADMISSION PACKAGE的时候,我把这个FOC的资料放在一边。直到我朋友讲起的时候,我才想到有这个东西。结果当我要报名的时候,已经过截止日期了。不过,他们还是接受迟来的报名。所以,我把个人资料EMAIL给相关人士。就这样,为了玩耍和结交新朋友,我也参与了FOC。在这七天的生活营里,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跟自己的组员相处。

我加入的ORIENTATION GROUP(OG)名叫ATHENA。ATHENA是一个很不错的组合,因为里面的人都是友善的一群,没有“坏人”。刚开始进入这个OG的时候,除了一两个人之外,我几乎都记不得谁是谁,就连我的GROUP LEADER也不太清楚他的长相。过了两三天,我才大概记得一些比较特别的SENIOR和一些比较谈得来的JUNIOR。直到第五天,我才能够记得大家的名字和样子。

这七天的活动,从早期的破冰游戏到后来的团对游戏,每一个节目都安排得很不错。最惨的游戏应该是SPEED DATING吧,因为感觉上很像在被人耍得团团转。最另我感到难忘的莫过于A WALK TO REMEMBER,因为有一点出乎意料之外,没有想到在校园里还可以玩GHOST WALK这种游戏,最重要的一点是跟女生一起走,是蛮“烂漫”的。此外,另我感到欣慰的是当我在AMASING RACE发高烧病倒的时候,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,真的是“小病是福”。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相信我还是会选择参与FOC,并且选择加入ATHENA这个大家庭,因为那里会让我有种特殊感觉。。。。。。就写到这里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