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09年09月09日

九月九日这个日子虽然每年都有,不过今年却出现了百年一次的09/09/09。可惜这个难得的日子落在鬼月,不过还是有很多情侣选择在这个日子结婚,相信也有很多情侣度过这个烂漫的日子。虽然如此,这跟我没关系,因为我还是单身一族。九月九日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,因为那是我大姐的生日。所以当天,我就特地回家去唱生日歌和吃生日蛋糕。

屈指一算,来到NTU也超过一个月了。在过去一个月里,日子过得越来越匆忙了,大事小事都一起冲着我来,有时要顾虑这个,要顾虑那个。就上几个星期,已经为了争取宿舍的分数搞到头昏,我申请的课外活动都只拿到三分的SUB COM。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,只好去应征EEE CLUB的SUB COM为了拿那五分来保住宿舍。为了应征,我足足等了将近四个钟头才轮到我的号码。不过,还好到最后,我被录取了,至少没有白费我苦等的时间。拿到SUB COM后,第一件任务就是出席ANNUAL GENERAL MEETING(AGM)。AGM还真的是很沉闷,不过还好还有熟人一起来‘受罪’。

学业方面,也渐渐开始有做TUTORIAL了,开始了正常的校园生活,减少在LECTURE睡着的次数,开始接触及认识班上的同学,开始意识到强大的竞争力的存在,开始为考试测验担心,还有很多很多数不清的烦恼要解决。不过,日子还是要照常开心地过,因为人活着的目的不只有学业罢了。

ATHENA的活动还是跟往常一样,DINNER和SUPPER几乎成为了我大学生活中的一部分。如果一星期没有GATHER的话,还真觉得挺别扭的。最近几次的GATHERING闹出了不少火花,差一点儿烧到自己。不过,至少身边还有人帮我应付。哈哈,我还挺期待ATHENA下一个大型的GATHER,希望下一个生日庆祝会办得成功,至少要比上次的庆祝会更多人出席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