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ROTARACT INSTALLATION (11 AUG)

今天是星期五,也是一个非常‘多事’的一天。上完LAB后,为了讨论下个学期的DESIGN & INNOVATION PROJECT,而耽搁了不少时间。最后,匆匆忙忙地返回宿舍更衣边准备去出席ROTARACT CLUB的INSTALLATION NIGHT。

到了现场,大家便帮忙布置场地。而我则负责帮忙把COKE ZERO倒进纸杯里。现场搞定后,大家就傻傻地等待贵宾的到来。在等待的当儿,我跟TEIK SHENG便去买贴有LUCKY DRAW号码的微笑徽章,一个价格两块钱,还蛮贵的。选了很久,我终于选择了18号,因为那是我的生日日期。除此以外,那里还有卖价值五块钱的巧克力。不过,我不打算买,因为觉得没必要。 结果,TEIK SHENG和SUI CHAN跟我打了一个赌注,如果我幸运抽到奖品,就要买巧克力,并且送给一个女生。

INSTALLATION NIGHT其实是一个组委会新旧交替的仪式。今年的INSTALLATION NIGHT是由NTU ROTARACT跟TANG LIN的ROTARACT联合一起举办。因此,除了介绍新上任的NTU ROTARACT的MAIN COMMITEE,也有介绍TANG LIN ROTARACT的执委会。大致上,整个仪式分成四个部分:主席致辞、新旧交替、游戏以及幸运抽奖。此外,那里还有提供自助晚餐。

其实,整个活动还蛮无聊的,就连游戏也只不过是拼拼图然后数有多少个笑脸。由于我们出老千,结果赢到一个零食礼篮奖品。过后的抽奖,也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没想到我竟然抽中特别大奖,一瓶酒。不知道是该开心,还是该烦恼。结果,在没办法的情况下,我只好愿赌服输,花钱买巧克力。

星期五的晚上,跟往常一样,还是有ATHENA SUPPER。不过,由于我决定报效我赢到的酒,所以SUPPER变成喝酒会。不过,为了找开瓶器,浪费了不少时间。到最后,还是SIEW HONG用钥匙想办法打开。结果,开到瓶塞都烂了还是开不到。最后,NICHOLAS干脆用笔把瓶塞打进酒瓶里。就这样,耗了许多时间才能够喝到酒。享用美酒后,哪里知道大家一起起哄,在没办法的情况下,我只好选择逃避。这一闹,也注定开始了我接下来的烦恼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