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放假前(25-27SEP)

上了七个星期的课,终于要放假了。相信身边许多朋友都很期待假期的到来,因为可以好好地松一口气。在放假前,华文学会在YUNNAN GARDEN举办了中秋园游会。既然刚好在星期五,我就约了ATHENIANS一起去那里走走看看。不过,在走走之前,我们约好在CANTEEN 4吃晚餐。结果,只有WENCIN,SIN LOONG,KUAN CHUANG,TEIK SHENG,ENG SEAN还有我出来。

吃完晚餐后,我们就过去YUNNAN GARDEN开始我们的园游会。在那里,我们碰到了WOEI LIANG和CHEE KEAN。我们自己亲手做了印有“花”、“好”、“月”、“圆”的月饼。来到园游会,当然少不了提灯笼。拿了灯笼后,WENCIN 与KUAN CHUANG还去学折纸这门艺术。接下来,我们还走去算命,不过,因为要钱,就不了了之了。过后,就有许多ATHENIANS陆陆续续地加入我们,如SIEW HONG, NICHOLAS, QIAN XIN, CHEER以及YAPEI。观赏了精彩的变脸表演后,我们便走去AH FANG吃SUPPER了。

SUPPER后,就开始ATHENA的通宵打牌时间。不过,在那之前,我们去找SIN YING和她的男朋友。然后,大伙为了决定打牌地点而争论不休,到最后,只有用最民主的方法,那就是投票表决。结果,少数服从多数,我们就决定去HALL 16的TV LOUNGE打牌。就这样,大家一大群人走路到那里。他们打了一轮的BANG后,我便陪WENDLI先回房了因为我还要早起身去EEE CLUB的BONDING CAMP。虽然有一点不甘心,但是,还是没有办法陪他们一起疯狂到天亮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就得早早背着行李出门到TCT报到集合。到了那里,就有分组活动。分组后,首要任务就是破冰游戏。虽然觉得很无聊,不过还是要配合一下。过后,还要替我们的组取名字,最后,决定命名为SUPER MARIO因为我们的其中一个LEADER叫MARIO,还真的是有一点搞笑。游戏结束后,巴士来了,我便随着大队一起出发到SENTOSA开始行程。

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车程,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了。巴士放我们在候车亭下车,我们便步行到集合地点。然后,就开始了当天的游戏环节。各个组都会领取一个线索去寻找下一个的游戏地点,这游戏一共有六个环节,并在SENTOSA的六个不同地方完成不同的游戏。我的组到最后只完成四项游戏,还真的有一点差劲。到了傍晚,我们便乘坐巴士到我们的住宿地点。到了那里,我吃完晚餐后,便说身体不舒服而提早休息,不参与晚上的节目。

隔天早上,大伙吃过早餐后,便到PASIR RIS PARK开始接下来的活动。当天的游戏分成两类,三项分组竞赛和两项集体游戏。当天的游戏几乎都接触到水,可以说是在玩水,如果要干的回来,是根本不可能的。经过了早上的活动后,BONDING CAMP可以说是要接近尾声了,吃完午餐后,便收拾一下准备回去NTU了。

说实在的,我觉得参与这个CAMP是真的有一点浪费时间,我真希望把那段时间花在其它更有意义的事情上,总觉得EEE CLUB越来越不好待下去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