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MSA SUPPER HOC(12 SEP)

这个星期六的特别活动就是MSA SUPPER HOC,也是新上任的MSA COMMITEE第一次的OUTING。早上,我回到JB后,受人委托顺便买几样日常用品。到了傍晚,便匆匆忙忙赶回NTU去排练唱歌。然后再把刚买的东西送到当事人才回到房里休息。

到了晚上十点左右,我还是很犹豫要不要去这个SUPPER,因为心情真的是很差。到最后,还是决定去了因为既然答应了,就应该出席吧。就这样,带着忧郁的心情乘坐巴士出发了。


第一站来到CHANGI VILLAGE。在那里,我跟自己的MIDDLE HALL COMMITEE一起享用SATAY和TEH TARIK。下一站是新加坡出名的老巴刹。老巴刹是一个充满古色古香的建筑物,它在众多高楼大厦中更加显示出它的古老风味。接下来,我们出发到GEYLANG去。那里还真的有一点闲,因为之前已经来过了,所以就没有什么特别。然后,就去NEWTON CIRCLE附近的一间印度店吃PRATA。那里给我感觉跟NUS附近的PRATA店很相似,只不过跟在我身边的人已经不一样了。过后,在回去NTU之前,我们到附近的水坝去见识见识一下。回到NTU,已经是五点左右了。就这样,带着疲累的心情睡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