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开学了(5 OCT)

一个星期的假期很快地就过去了。开学第一天就得面对两个CA,还真的是非常非常烦啊!!!早上七早八早就起身‘啃’书了,而且还特地旷了两堂LECTURE来读书。经过了这两个CA,觉得自己很糟糕,准备得太不足够了,结果考到一团糟。不过,这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,就只好勉为其难地接受并在最后的考试加把劲吧!


晚上,吃完晚餐后,就开始当晚的节目,那就是出席演唱会。当天的演唱会是我来到NTU后第二次的校园演唱会,这次来我学校演唱的歌手是徐佳莹。一开始,我不懂她是谁,知道我朋友跟我讲,我才知道原来她是台湾星光三班的冠军。当天跟我一起看演唱会的还有TEIK SHENG,SUI CHAN,ENG SEAN,WENCIN,YEW HONG,还有FEN WEI。原本应该还有更多的,不过因为这个礼拜很多人都有CA,都抽不出时间。


这场演唱会也是跟上次的品冠的一样反应热烈,座无虚席。这次的演唱会我觉我坐的位子比上次好,因为比较前面。原本以为有机会跟徐佳莹握手,可惜还是错过了。本来我还打算推WENCIN上台去玩互动游戏,让他享受难忘的经历,可惜我们的‘嘴巴’不够,不能把他‘喊’上去。

听完演唱会后,紧接着就是帮WENCIN庆祝生日。不过,由于演唱会比预计中提早结束,所以搞得大家匆匆忙忙赶来。结果,还得麻烦一群人来拖延时间。虽然在这个礼拜大家都很忙,不过还是有许多ATHENIAN抽空过来一起庆祝,几乎有一半的人都出席吃蛋糕。

吃完蛋糕后,WENCIN自己要求‘玩水’,而且还要求NICHOLAS陪他一起下水。正当大家一群人走向TCT的时候,NICHOLAS却临阵脱逃,而且还跑到鞋断。结果,WENCIN跑去追他追到两个人都不见踪影,大家都看到傻眼去。就在大家准备散会的时候,却接到消息说WENCIN把NICHOLAS抓来了。结果,大家又折返回去。不过,却更换地点到ADM。

到了ADM,只剩下不多人在等待两位主角登场。终于,那两位主角现身了。结果,第一个被丢下水的是NICHOLAS。为了丢他一个人,浪费了不少时间,而且几乎所有人都出动去拖他下水,差不多整个场地我们都跑遍了。接下来的就是WENCIN,然后我也不能幸免。到最后,连女生也难逃魔掌,一个接着一个被抓下水。

就这样,开学第一天就玩到这么疯狂,想必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还有更有趣的事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