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EEE SPORT CARNIVAL(12~15OCT)

在EEE CLUB的SPORT部门的第一个任务来了,那就是EEE SPORT CARNIVAL。这算是一项小型运动会,当中只有四项比赛,那就是羽球、乒乓、篮球以及足球。这个赛会的目的是要选出有实力的参赛者来代表学校参与接下来的INTER SCHOOL GAME(ISG)。在这个赛会里,我是负责羽球赛事的。


第一天,由于女子羽球赛严重缺乏参赛者,所以我临时拉了一个不是EEE学校的朋友SIN YEE来参与女子羽球赛,目的是要赢走奖金。我负责的羽球赛项是在六点开始,而我必须提早到达SPORTS & RECREATION CENTRE(SRC)帮忙。在那里,我是做司线员,专门看球有没有出界,是一个既轻松既沉闷的工作。首先开始的男子组的赛事,过后才轮到女子组。我的两个EEE朋友,ZHONG ZHENG 和 JIN JUN也有参加这项比赛,只可惜最后的结果是一进一出,只剩下JIN JUN顺利进入下一圈。而SIN YEE则在有惊无险的情况下险胜。

第二天,比赛比第一天更早进行。上完课后,我就得匆匆忙忙赶过去帮忙。没想到,在那里还碰到CHEER,她是来参与她的MSE学校的乒乓比赛。第二天的比赛比前一天的精彩。到了最后,JIN JUN和SIN YEE也先后输球,还真得很可惜啊!不过,SIN YEE还是可以继续最后一天的比赛,来决定名次。

第三天,由于我没有上课,所以早上的比赛我就顺便过去帮忙,一方面也去跟SIN YEE加油打气。她打了两场比赛,一胜一负,胜的惊险,输的可惜。比赛结束后,我跟SIN YEE也继续在那里打羽球,打得满身大汗,感觉还真不错,已经好久没有这么自在地打羽球了。到了晚上,我还得过去开会。开完会后,就要过去准备庆祝SIN YEE的生日了。结果,观众都到齐了,就在ADM上面傻傻地等待女主角的出现。到最后,才知道原来寿星在房间睡着了。就这样,大家继续在原地等待她的来临。她来到后,就跟普通的生日会一样,唱生日歌,切蛋糕,以及送礼物给她。除了她之外,WENCIN也收到迟来的礼物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有燃放烟花呢!过后,还有特别与性节目,那就是为了实现SIN YEE的一个小小心愿:丢我们的GL,NICHOLAS下水。丢了后,就马上散会了。


第四天,就是颁奖典礼。为了这个东西,我还得旷课去帮忙。在SRC那里,我还碰到我poly的朋友,SHENG YE在打篮球。当天的颁奖典礼还真得很无聊,而且还拖延到很迟才开始,真的是在那里虚度光阴。当晚在颁奖之前,还有一场篮球决赛在进行。那场篮球赛算是蛮精彩的,可以看到有几个厉害的高手。只可惜在那场决赛里,有人在跳跃的时候被绊倒受伤了。那个人还摔得非常严重的,在场的人看到的人都会替他感觉到疼痛。比赛过后,就轮到嘉宾颁奖了。令我感到开心的是SIN YEE在女子羽球比赛中拿到第二名,除了奖杯之外,还有一笔奖金。颁奖典礼结束后,我就匆匆忙忙溜开去跟SIN YEE吃晚餐了。EEE SPORT CARNIVAL的结束,也意味着我在EEE CLUB的任务少了一个了,下一个任务就是ISG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