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中秋节(3 OCT) + woolympic(4 OCT)

中秋节到了,还好今年的中秋节是在周末,至少还可以在家享用一顿好吃的。原本打算叫ATHENIANS过来JB一起庆中秋,不过,因为某些让我心灰意冷的理由,只好打消这个念头了。

早上,跟往年一样,就是准备祭拜祖先。然后,中午就一家人一起吃火锅。不过,晚上,没办法在家过点灯笼过中秋了,还好之前在家已经点过灯笼了。因为隔天我还有重要的活动,WOOLYMPIC,所以我不得不提早回去NTU。

WOOLYMPIC是一个在NUS举办的一个小型运动会,专门邀请在新加坡大学读书的大马国籍学生参与。这项运动会有五项项目,那就是羽球、篮球、排球、CAPTAIN BALL还有BIG 2。前四项是球类运动,最后一项比较特别,那就是玩牌。我这个赌鬼,当然选择参与BIG 2咯!

当天早上,就得七早八早起身赶巴士。结果,那辆巴士还因为迷路而迟到,浪费了不少时间。抵达NUS后,就随着大队去登记处报到。接下来,就是欣赏由NUS学生呈现的开幕表演。随着演出结束,比赛也正式拉开序幕。首先进行的赛项是羽球和篮球同时进行。然后就是午餐时间。接下来的是排球,然而紧接下来的是CAPTAIN BALL以及BIG 2。

当天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赢得了BIG2的比赛。还真的要感谢我的TEAMMATE,KHA PIAU, TEIK SHENG和WAI LAP,如果没有他们,我也不可能会赢得‘赌神’的荣衔。运动会结束后,原本以为有巴士接送,结果却没有,所以我们只好一起搭地铁回去。在回去的途中,我们在CLEMENTI享用晚餐了才回去。就这样,一个短暂的假期结束了。开心完后,就得收拾心情读书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