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X Campus Run (22 OCT) & Wan Theng birthday celebraion (23 OCT)

已经是NTU第一学期的第十星期了。这个星期还真的有一点忙,因为要赶PRESENTATION和LAB REPORT。星期四的PRESENTATION结束后,总算可以放下另一个负担了。然而,上LECTURE的时候,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呼唤我的名字,抬头一看,原来是以前的POLY朋友,JIA YI特地从NUS过来。上完课后,原本打算回房间了,不过到最后还是陪JIA YI和她的朋友,HUI CHI去CAN A吃晚餐。(有一点想不开,要跑步了还去吃饭)过后,又匆匆忙忙赶回去房间准备X CAMPUS RUN了。

X CAMPUS RUN是一个由RUNNERS CLUB举办的活动,而这个活动分为两种,一种是带有比赛性质的(10km),另一种是跑爽的(5km)。原本我是不打算参与这个活动的,可是SIN YEE一直拼命招人参加,很多ATHENIAN都被她左一句,右一句地骗来了,就连我也拿她没辙,被她拉去。到了那里,发现许多其他的ATHENIAN也在,如:NICHOLAS,BOON EARN,WENCIN,SIEW HONG,TEIK SHENG,SUI CHAN,QIAN XIN还有CHEER。


原本根SIEW HONG打算拿了GOODIE BAG就走人了,哪里知道人算不如天算,要跑完才能拿GOODIE BAG。结果,没办法了,只好勉强跑完全程了。最后,我跟BOON EARN,SIEW HONG还有TEIK SHENG包办最后几名。跑完后,就跟一些人去CAN 2吃晚餐。过后,又陪JIA YI她们一起打牌到凌晨一点。ZHONG ZHENG和我ROOMATE,CHOON CHIEH也陪我们一起发疯。


打完牌后,我就开始赶我的LAB REPORT了。赶到一半,就被JIA YI拉去吃宵夜。这次还真的是在NTU以来最“早”吃宵夜,在凌晨三点跑去校园外吃,我看我真的是有点疯狂了。

星期五早上,我还是不得旷课赶LAB REPORT,总算在中午之前搞定了,并且如期地交差。下午LAB的时候,WENCIN竟然打电话来,原来是找我商量如何庆祝WAN THENG的生日。最后,就决定买个蛋糕然后去她房间简单地庆祝。

到了晚上,就吩咐CHEE KEAN通知大家集合在我的房间。结果,他糊里糊涂地也通知了当事人,让人觉得啼笑皆非。到最后,很多人都有来一起庆祝,而且还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。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不过至少充实地度过了一个晚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